刘焕泉副主任率广东省民营企业代表分团

随省委主要领导赴泰国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2009-11-20

 

为开拓泰国及东盟市场,根据省政府统一部署,刘焕泉副主任率中小局各处有关负责人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共20多人参加的省民营企业代表团于11813日随省委主要领导赴泰国开展经贸交流活动。代表团参加了1110在泰国曼谷举行的“2009中国(广东)—泰国经贸合作洽谈会并拜会了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等商会、协会,与商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洽谈和对接。

在洽谈会上,广东真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我省企业代表之一上台与泰国客商进行了项目签约。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洽谈取得意想不到的收获,原已失去联系的客户主动找上门来并达成合作意向。参会企业家按14的比例与到会泰国专业客商进行了对口洽谈并获得丰硕的成果。

代表团参加2009中国(广东)—泰国经贸合作洽谈会

代表团拜访泰国华人青年商会

代表团企业家与到会泰国会商进行对口洽谈

来源:省中小局改革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