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节能协会在广州举行成立大会

2009-12-3

 

1130上午,广东经济投资促进会成立十五周年庆典暨广东省节能协会成立大会在广州举行。省经信委毕志坚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致辞。

 

毕志坚副主任指出 “十一五”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地区、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省节能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未来我省节能任务仍然相当艰巨,形势依然严峻。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有必要动员全省各地区、各单位共同来关心和支持节能工作,更全面、更深入、更扎实地促进节能工作开展。

毕志坚副主任对省节能协会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突出主业谋发展,希望省节能协会咬住节能这一主业不放松,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围绕节能来开展。二是要围绕两头做服务。要积极协助节能主管部门开展工作,协助推动节能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要及时向政府反映企业节能中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三是要突出重点求突破。要协助做好节能政策的制定落实,积极开展节能技术产品的推广,加强信息交流。

 

来源:节能和循环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