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小企业局与顺德区人民政府签订

共建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创新试点合作协议

2009-12-11

 

128,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和顺德区人民政府在“第三届顺德中小企业发展论坛暨中小企业促进年会”上签订了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创新试点合作协议。省区签订合作协议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佛山顺德区开展综合改革试验工作的批复精神,加快推进我省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创新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模式与路径的重要措施。省中小企业局局长张文献出席了会议并致辞,官维平副局长参加了签字仪式,华南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陈春花教授作了变革致胜主题演讲。来自佛山、东莞、中山等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和企业代表6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张文献局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顺德在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尤其是推进服务体系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顺德区在签订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创新试点合作协议的基础上,遵循市场经济发展的规律,大胆探索创新,先行先试,创新完善中小企业服务体系,推动中小企业有效破解市场、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发展瓶颈,如期推进各项试点工作的开展,打造我省中小企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示范工程。张局长强调,希望各类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不断完善和拓展服务资源,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中小企业加快发展,为全省中小企业持续平稳较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嘉宾见证合作协议的签订

 

活动得到广大中小企业的积极参与

来源:中小局服务与指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