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流通业品牌宣传推介启动仪式暨论坛

2009-12-17

 

为推动广东省2009年流通领域品牌公共宣传项目的开展,进一步建设广东流通业品牌,提高全省流通领域品牌的自主创新能力与现代服务业水平,1216日上午,《品牌粤读》-中国流通业自主品牌创新与发展研讨暨广东省2009流通领域品牌宣传项目启动仪式在广州白云宾馆国际会议厅举行。来自广东省经信委、各行业专家及学者、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省经信委党组副书记、巡视员戚真理等领导及有关专家、企业负责人共同为“品牌粤读”亮灯。

会上,戚真理同志作了致辞。他指出,推进流通领域品牌宣传项目,是贯彻国家“扩内需、保增长、调结构”的一大举措,是推动我省流通领域品牌向更高、更强、更远目标发展的重要手段。戚真理同志强调,打造流通业品牌关键在于抓重点,一要提升服务,二要靠市场,三要靠文化,四要靠宣传。他希望广大企业增强品牌意识,着力加强品牌建设,抓住机会做好品牌宣传。他表示,省经信委将继续保持对流通业品牌企业的政策扶持,推动我省流通领域品牌建设迈上新台阶,全面提升我省流通业发展水平和国际竞争力。

会上,有关专家和企业代表介绍了创建品牌的做法和经验。

 

来源:市场体系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