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推广日

新能源节能降耗专项活动在顺德举行

2009-11-26

 

1125,“2009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推广日——新能源•节能降耗专场活动暨第七届省科协学术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顺德举行。该项活动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作指导单位,由省中小企业局、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顺德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勇、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梁明、省中小企业局局长张文献、佛山市副市长王玲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科院院士严陆光、汪集暘等专家学者,以及各主办单位、全省新能源相关行业、新闻媒体的代表超过500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省政府陈勇副秘书长致辞

陈勇副秘书长在致辞中鼓励各企业了解新能源,积极推动能源领域的科技进步和创新,进一步推动新能源产品、节能降耗技术的应用。

 

省中小企业局张文献局长致辞

张文献局长致辞时指出,今年以来,以民营经济为主体的我省中小企业总体表现较好,说明经过改革开放三十多年的摸爬滚打,我省中小企业已经具备了一定的抗风险能力。他充分肯定了服务日活动对提升中小企业服务水平,促进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积极作用,并希望通过此次新能源、节能降耗专场活动的举办,帮助广大中小企业优化升级,实现自身的发展壮大,促进我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本次活动由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中科院广州能源所等单位具体策划、承办,内容包括 “2009广东新能源产业发展论坛”、“中小企业的能源投资战略论坛”、“节能降耗政策及技术研讨会”,以及“顺德区新能源项目签约仪式”、“中国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年鉴发布会”。现场还设展示区,由中科院能源所及各高校、新能源及节能降耗相关服务机构展示自己的产品和服务。本次活动是一个集新能源项目合作与交流、技术与成果转化、投融资洽谈为一体的年度盛会,得到了中小企业的热烈响应,现场气氛活跃,反响良好。

 

各主办单位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来源:中小局服务与指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