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信息产业厅、揭阳市人民政府共建广东省
  农村信息化综合信息服务试点(揭阳)
  签约暨启动仪式举行
  
  12月4日,广东省信息产业厅、揭阳市人民政府共建广东省农村信息化综合信息服务试点(揭阳)签约暨启动仪式在揭阳市举行。省信息产业厅温国辉厅长、揭阳市人民政府陈奕威市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广东省信息产业厅、揭阳市人民政府共建广东省农村信息化综合信息服务试点(揭阳)”协议书并致辞。
  温国辉厅长充分肯定了揭阳市农村信息化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在今后的共建过程中,大力支持揭阳市开展农村信息化体验中心(站、点)建设、特色产业应用开发、信息资源整合与组织、培训服务与应用推广等方面的工作,重点建设4个农村信息化服务中心、4个农村信息化培训中心和4个县级信息化服务站,以及66个镇级信息化服务站和1070个信息化体验点。温国辉厅长同时要求,揭阳市要在巩固和提升农村信息化水平的同时,为全省信息兴农工程的实施探索好的思路和做法,为全省农村信息化建设总结切实可行的经验和模式。
  省信息产业厅邹生副厅长、揭阳市叶少明副市长、市政协黄耿城副主席等领导出席了仪式。随后,温国辉厅长、邹生副厅长看望了揭阳市信息产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市政府网络中心,并前往揭西县灰寨镇,参加“灰寨镇信息化培训中心暨毛巾专业网”开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