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资讯科技总监访问广东
  
  2008年11月26日,香港特区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总监葛辉先生(Mr.Jeremy Godfrey)一行三人访问广东,这是葛辉先生2008年4月7日就任香港特区政府资讯科技总监以来首次访粤。广东省信息产业厅温国辉厅长在广州会见了葛辉总监一行。双方分别介绍了粤港各自IT产业发展和信息化建设情况,回顾了粤港信息化合作的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并就进一步深化粤港信息化合作,推进粤港电子签名证书互认试点;发挥粤港两地优势,支持中小软件企业发展软件服务外包业;加强无线电管理合作,推动建设珠三角无线城市群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认为,粤港信息化合作是双方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是互利双赢的事业,今后双方应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务实推动粤港信息化合作取得新成效。
  访粤期间,葛辉总监一行在省信息产业厅有关人员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广州市天河软件园、中国电信互联网数据中心亚太信息引擎、广州昊新商业数据处理服务有限公司、西艾(广州)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以及正在建设中的中国移动南方研发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