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代表团昨日访粤

共签约46个项目,投资意向总金额达11.12亿

2009-08-01

 

  本报讯(记者/景小华实习生/葛铿)汶川代表团在结束香港之行后,昨日会同省经贸委在广州召开汶川县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截至730上午,共有超过400名广东各企业的代表报名参加此次推介会,还有近百名没报上名的企业代表今天也闻讯赶来,粤企支援汶川、投资汶川的积极性很高!”广东对口援建汶川工作组的负责人告诉记者。

  广东省副省长李容根,省政协副主席汤炳权,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欧,阿坝州州委副书记、州长吴泽刚,阿坝州州委常委、汶川县委书记青理东,省发改委、省经贸委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对口援建汶川工作组组长陈茂辉主持。

  李容根介绍,广东省对口支援汶川工作进展顺利并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果。截至今年上半年,广东省援建项目已开工建设397,其中竣工项目91个;累计已到位援建资金22.17亿元。推介会现场举行了粤汶企业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46,投资意向总金额达11.12亿元。

来源:南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