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汶昨签10亿元投资协议

汶川昨来广东举行首场招商推介会

2009-08-01

 

  本报讯 (记者徐海星 通讯员黄穗)昨日上午,四川省汶川县代表团来广州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招商引资推介会,副省长李容根、省政协副主席汤炳权出席了推介会。

  广东省经贸委表示,今年上半年广东省援建项目已开工建设397个,累计已到位援建资金22.17亿元,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正在迅速恢复。汶川县委书记青理东还透露,著名风景点九寨沟将很快开通直飞广州、上海、北京的班机,九寨沟重新恢复成四川最火旅游热线

  记者注意到,推介会上首次推出广东汶川工业园建设项目,该工业园是广东省对口援建重大项目,园区规划面积约4.5平方公里,将承接广东或沿海其他发达地区优势产业转移,发展汶川县现有工业下游产品,延伸产业链。

推介会现场举行了粤汶企业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46项,据初步估计,此次签约投资(意向)金额超过10亿元。

来源:新浪网 大洋网-广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