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组千人代表团赴渝开展经贸活动

2009-12-03

 

今日,广东省经贸代表团启程赴重庆市开展粤渝经贸活动。代表团在渝期间,将举办粤渝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和粤渝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4-6日,我省还将在重庆市举办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为主题的“粤渝经贸合作成果展”。

据省经信委介绍,此次经贸代表团规模庞大,450家企业近1000,共21个地市分团,另有国资、农业和旅游3个专业分团以及重庆广东商会、广东重庆商会2商会分团,涵盖农业、旅游、房地产、机械制造、基础设施、轻工、纺织、农业、旅游、商贸流通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广东与重庆的经济合作交流日益密切,呈现出宽领域、多层次的发展局面。随着对口支援三峡库区深入实施,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前提下,政府推动与市场导向相结合,两省市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一大批具有资金优势、管理优势和技术优势的知名粤企以项目投资为主要方式,纷纷落户重庆,有力地促进两地经济发展。

 

来源:南方日报A01版 记者:谢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