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家重点企业将享受“直通车服务”

2009-12-31

 

昨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监察厅联合召开会议,通报了我省重点企业直通车服务制度建设等情况,发布了我省直通车服务重点企业名单,并对全省25家重点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授牌。省政府副秘书长林英、省经信委主任杨建初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广东省重点企业直通车服(2010-2012)共选出重点企1000家,其中,行业龙头企业占76.7%,成长型中小企业占23.3%。所选重点企业占全省经济总量近四成,不论从区域协调、行业平衡,还是经济总量、经济质量、成长潜力等方面看,都具有较强的代表性。未来三年内,全省直通车服务重点企业在办理具体业务时,可根据《广东省重点企业直通车服务文件汇编》,享受省各有关部门提供的“优质、直接、快速”服务,目前,全省已经29个部门出台的直通车服务措施纳入文件汇编。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佘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