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1000家直通车服务重点企业名单发布享受29部门全方位服务

2009-12-30 17:08:11

 

南方网讯今天(1230日),广东省直通车服务重点企业名单发布暨授牌会议在广州举行。1000家“高增长、有自主品牌、市场竞争力强、自主创新能力强”的企业成为我省重点企业直通车服务对象,未来三年内可享受省发改委、经信委等29个部门在内的全方位直通车服务措施。

省政府副秘书长林英在会上要求,要确保全省重点企业直通车服务工作在2010年上半年全面启动,年底前全部到位,为企业提供优质、直接、快速、高效的服务。

据了解,此次选出的1000家重点企业占全省经济总量近四成,不论从区域协调、行业平衡,还是经济总量、经济质量、成长潜力等方面看,都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就区域来看,珠三角企业有858家,东翼、西翼、山区企业各有48家、29家、65家。

 

来源:南方网 作者:张洋、通讯员樊丽雅

http://news.southcn.com/g/2009-12/30/content_769506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