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落实国家资源综合利用优惠政策,指导各地资源综合利用主管部门和企业开展资源综合利用工艺(产品)认定申报工作,我委定于1125日在佛山市金太阳酒店举办2010年国家鼓励的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工艺)认定培训班,邀请有关专家进行业务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国家鼓励的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工艺)认定申报要求及申报程序;

(二)我省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工艺)减免税申报要求及申报程序;

(三)资源综合利用电厂在线监测;

(四)其他相关政策。

二、培训对象

各市、县(区)资源综合利用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资源综合利用企业有关业务负责人。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11241430-1800

培训时间:1125日上午900-1200

培训地点:佛山市金太阳酒店(地址:佛山市三水区广海大道东6号)。

四、有关费用

会务组统一组织专家及安排用餐,参会人员的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五、联系方式

请参会人员于1122日前将报名回执表传真到省资源综合利用协会。

 

附件:1.培训班回执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二○一○年十一月十日

(联系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谭吉林,电话:020-83133444

省资源综合利用协会 冼尚德,电话:020-37636830-806,传真:020-37636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