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省商贸酒店重点用能企业:

  根据国家《节约能源法》和《广东省节约能源条例》有关规定,要加强对我省非工业领域重点用能单位的节能管理。我省已于2010年8月公布了商贸酒店重点用能企业名单,并要求这些企业建立节能目标责任制,开展能源审计,编制节能规划,做好节能工作。为推进我省商贸酒店企业落实节能工作要求,我委定于2011年1月17日(周一)在广州举办省商贸酒店重点用能企业节能培训班,会务工作由省节能监察中心具体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我省当前节能形势及“十二五”节能趋势分析;对商贸酒店重点用能企业开展节能工作的要求;广东省节能条例宣贯;商贸酒店企业节能监察情况介绍;商贸酒店企业能源利用状况填报、编制能源审计报告和节能规划等。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一)会议地点:广州华泰宾馆(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23号,酒店总机:020-87190888)。

  (二)报到时间:2011年1月16日14:30至20:00。

  (三)会议时间:2011年1月17日9:30至16:30。

  三、参加人员

  各地级以上市经信部门节能科(处)分管商贸酒店节能的工作人员1-2名;《关于公布我省商贸酒店领域重点用能企业名单的通知》(粤经信节能〔2010〕728号)中纳入省市监管的239家商贸酒店重点用能企业节能管理负责人、节能工作人员各1名。

  四、其它

  本次培训不收费用,住宿费用请自理。为保证参会人员的就餐和入住,请于2011年1月7日前登陆省节能监察网填写参会回执。(网址:www.gdecc.cn点击“培训宣传”栏目)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二○一一年一月四日

(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联系人:宋总涛、张娜,电话:020-83133359、83133482,

省节能监察中心联系人:孙湧如,电话:020-833533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