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8日,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锋率领的广东省经贸代表团参加了在江西南昌举办第五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中部博览会)。

中部博览会是由商务部、税务总局、工商总局、广电总局、国家旅游局、中国贸促会、全国工商联、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以及山西、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等六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本届中部博览会展位总面积达6万平方米,共有国内外800多家企业参加展览展示,中国、美国、新加坡、韩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机构、商会(协会)和生产厂商参会参展。我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深圳、东莞、惠州、江西省广东商会和广东省江西商会等约500名代表参会。我省展位面积3500平方米。开幕式后,吴锋副主任到我省及江西省广东商会展区进行了重点巡视,了解参展企业情况。

 

吴锋副主任广东展位指导工作

第五届中部博览会以“开放、合作、共赢、崛起”为主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亲临大会,出席了中博会开幕式、高峰论坛等重大活动。菲律宾参议院参议长胡安·庞塞·恩里莱,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多巴哥贸工部长斯蒂芬·卡迪茨先生等政要应邀出席开幕典礼。参会的还有世界500强企业和跨国公司150多家,中国500强和国内行业龙头企业180多家,境内外金融投资机构100多家,中央企业61家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