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全省工业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根据省经济和信息化委领导分片包干工作制度,109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党组成员、省中小企业局张文献局长率领经济运行处、中小企业改革发展处的有关同志一行赴清远,检查督导其贯彻全省工业经济工作会议情况。张文献同志一行考察了清远市远光电缆、广东华清再生资源集散市场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清远市贯彻落实全省工业经济工作会议情况的汇报,清远市委常委、副市长温镜潮参加了座谈会。

清远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帆从贯彻会议精神情况,工业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执行落实省经信委行动计划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情况汇报。最后,张文献局长作了总结讲话,认为清远市贯彻全省工业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工作很有力、态度很坚决、措施很到位,并且在落实工业经济增长方面有实招、新招。张文献局长特别强调,清远市要通过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清远工业经济发展的质量,同时希望清远市进一步激发中小企业民营经济的发展活力,将中小企业民营经济打造成为清远工业经济内生增长的主力军。

(供稿:中小企业改革发展处,经济运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