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弘扬亚运精神,激励青年干部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1025日,委直属机关党委、机关团委在12楼大型会议室举行仪式,以弘扬亚运精神,努力创先争优为主题,欢迎我委亚运火炬手李敬斯同志凯旋。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曾健出席仪式并致辞,来自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近30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仪式。

曾健副巡视员在致辞中指出,亚运火炬传递,传递的不仅是小小的火炬,还传递着对亚运会深深的祝福,传递着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亚运精神。虽然不可能每个人都成为亚运会的火炬手,但我们在兢兢业业的工作中,在创先争优的征途中,在积极向上的生活中,都在实践着亚运的精神,每一个人都是亚运精神的火炬手。他勉励大家在未来的征途中,秉承亚运精神,敢于拼搏,敢于创新,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为省经信委,为广东省,为伟大的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委重要物资协调处干部、机关团委书记李敬斯同志作为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活动潮州站的第24棒火炬手,充分展示了经济和信息化工作者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精神风貌。他在欢迎仪式上表示,全体经信同仁的出色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是他能够成为亚运火炬手的大前提,光荣属于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这个优秀的集体。

 

曾健副巡视员致辞

亚运火炬手发表感言

青年干部代表献花

(供稿:机关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