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5上午,广东省重点企业直通车服务信息交流平台启动仪式在广东大厦举行。省政府副秘书长林英、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局长黄利斌、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杨建初、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领导、部分重点企业及部分市经信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省政府林英副秘书长强调,信息交流平台在全国属首创,是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建设文化强省的新思维、新手段。并对进一步完善直通车服务制度,打造好信息交流平台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密切协调配合。三是优质高效服务。四是积极引导企业参与。

 

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杨建初主任介绍了省重点企业直通服务制度进展和信息交流平台建设情况及主要栏目。并表示,前阶段试运行情况看,直通车服务制度受到社会各界尤其是企业的好评。同时建议各单位、各部门充分利用信息交流平台为企业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黄利斌副局长高度评价我省在直通车服务制度的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我省继续打造好信息交流平台,为全国各省市做好示范作用,提供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