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下午,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读书·思考·进步”专题读书演讲会暨“迎亚运、促融合”2010年运动会颁奖典礼在委12楼大会议室举行。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毕志坚出席活动并致辞。

 

专题读书活动是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重要载体和抓手。今年3月,委直属机关党委对开展“读书·思考·进步”专题读书活动进行了部署,活动得到了各处室、各直属(代管)单位的大力支持,共交来读书心得体会30余篇,并从中推荐13位代表参加演讲,分别是:工业园区处宋剑伍——《青春飞扬梦想启航》,重要物资协调处兰烨——《组织就是力量》,电子信息处全在勤——读《江泽民文献》 把握“十二五”脉搏,机关服务中心陈伟锋——读《工作就是责任》有感,省信息中心淦家畅——《时间简史》读后感,中博会事务局黄琼琼——读《邓小平传》有感,中博会事务局段圆圆——《系在心中的红飘带》,技术推广站赵振华——《读书改变现状》,技术推广站梁庆远——《读书自由》,黄金公司潘歧海——《黄金发展及展望》,节能中心骆怡——《鲜红的太阳照耀人间》,营养与食品卫生杂志社梁华坚——读《无敌的苹果》有感,商联会赵泽云——《业内竞争推动商会发展》。13位同志富有激情的分享了他们的读书故事,将今年的读书活动推向高潮。

 

今年67月,委直属机关工会、团委牵头组织了“迎亚运、促融合”全委运动会,委机关和直属(代管)单位共有15个代表队、584人报名,参加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登山等四个项目的比赛。各参赛队伍和选手团结拼搏,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其中委机关队获团体总分和羽毛球团体总分第1名,技术推广站队获乒乓球团体总分第1名,电子检验所队获爬山团体总分第1名,营养与食品卫生杂志社队获篮球比赛总分第1名。在颁奖典礼上,毕志坚副主任以及委工会的詹若兰、朱晓东、孟辉、刘瑞媚等领导分别为取得名次的各代表队和选手颁奖,为今年的委运动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供稿:机关党办、机关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