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9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召开委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全面谋划“十二五”工业商贸和信息化发展及2011年工作。学习会由党组书记、主任杨建初同志主持,在家的委领导戚真理、邹生、彭平、毕志坚、蔡勇、吴锋、林位超、龚明栋、俞建飞、曾健、孙鮀生、甘广南、姚德洪、叶元龄以及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会。

 

委领导和部分处室分别在会上做了重点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在学习领会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围绕“十二五”发展以及2011年工作思路,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十二五”时期我国、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

最后,党组书记杨建初同志作了学习小结讲话,就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谋划“十二五”我省工业商贸和信息化发展,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吃透”精神,把握中心;二是对“十二五”及明年工作的几点思考;三是全面完成好今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