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至19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党组成员、巡视员、省无线电管理办公室主任吕德培同志率队到广州亚运会汕尾赛区视察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看望慰问了在汕尾开展保障工作的无线电监测技术人员。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深圳站宋大勇站长、卢海稳副站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无线电管理处吴海燕处长、张楚平副处长等陪同视察。

在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在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的组织下,由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山东省青岛市无线电监测站和粤东五市(汕尾、汕头、梅州、揭阳和潮州)无线电管理机构组成的第16届亚运会汕尾赛区无线电安全保障团队共计31人,于11月9日抵达亚运会帆船比赛场地-汕尾市遮浪半岛集结完毕。在视察中,吕德培巡视员一行不辞辛劳,马不停蹄到各个无线电安全保障监测点看望和慰问了保障人员,并重点检查了赛区计时计分系统、帆船定位系统,以及赛事指挥调度系统、公安无线指挥调度系统的使用情况。

随后,吕德培巡视员组织召开了工作会议。会上,汕尾市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叶建忠汇报了汕尾赛区无线电安保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吕德培巡视员对汕尾所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汕尾高度重视赛事无线电安保工作,采取了有力措施做好保障,确保了赛事运行总体顺利、开局良好。对接下来的工作,他强调,大家要继续从大局利益出发,以赛事无线电保障为己任,全力以赴,各尽所能,发挥连续作战精神,确保无线电安全;同时,要重点防范敌对分子利用无线电开展的各类破坏活动,圆满完成国家、省委和省政府交给我们的任务。

 

吕德培巡视员一行在视察工作

(摄像:张善青,拟稿:范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