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地级以上市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顺德区经济促进局: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上水平的意见》(粤发〔201016号)精神,我局依照《广东省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暂行管理办法》(粤民营〔20115号)开展了2011年广东省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的认定工作,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市推荐、专家评审和上网公示等程序,现认定广州市鸿利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半导体照明创新产业化基地等30个创新产业化基地为“2011年广东省民营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广州博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博创机械创新产业化基地等20个创新产业化基地为“2011年广东省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有效期三年。

  希望各单位加强对省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的扶持和管理,引导各示范基地充分发挥对当地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

  希望各示范基地的企业发挥创新的主体作用,集聚创新资源,激活创新要素,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加大资金和人才的投入力度,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进程,不断开发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附件:12011年广东省民营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名单

     22011年广东省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名单

           

  

  广东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局 广东省中小企业局

   二○一二年三月二十七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