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地级以上市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顺德区经济促进局,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上水平的意见》(粤发〔201016号)精神,我局依照《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暂行管理办法》(粤中小企〔201114号)开展了2011年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的认定工作,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市推荐、专家评审和上网公示等程序,现认定广州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生物医药卫生检测公共服务平台等22个公共服务平台为“2011年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有效期三年。

  希望各单位加强对省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的扶持和管理,引导各示范平台以优质服务,带动其他技术服务机构积极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进一步完善中小企业创新体系建设,促进本地区产业集群及特色优势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希望各示范平台的单位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为当地中小企业产业转型和结构优化升级提供技术支撑,为中小企业产品研发、解决共性技术关键难题提供优质服务,提升所服务区域或行业中小企业的创新水平、产品质量和品牌创造力,提高我省中小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

    

  附件:2011年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名单

           

  

  广东省中小企业局

○一年三月二十七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