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地级以上市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第九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将于2012年9月22-25日在广州举办,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苗圩部长“下半年要着力抓好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工业设计、工程咨询、软件与信息服务等生产性服务业”的指示,本届中博会设立了“生产性服务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主题展区,并由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赛宝实验室)承办。为展示我省生产性服务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特别是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的建设情况,扩展服务范围,请协助组织中小企业和服务机构参加中博会生产性服务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主题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区基本情况

  中博会“生产性服务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主题展区,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拟设置8个功能区:管理咨询、工业设计、过程指导、专用产品、专业评价、产业园区、公共基础、新兴产业等,共150个标准摊位。

  二、各市推荐参展企业(单位)数量和范围

  各地级以上市(含顺德区)推荐2家以上的中小企业、民营企业或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参展,优先推荐我局已认定的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单位。

  三、参展形式

  本次参展各市推荐、并提供参展文字和展品等送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赛宝实验室),由该所统一布展。

  四、企业报送材料要求:

  1、2000字左右的企业(单位)介绍材料,包括企业(单位)简介、主要产品介绍、服务行业等;

  2、10张左右的企业(单位)图片资料,包括仪器设备图片、产品图片、服务(生产)图片等等,图片要求是500万像素以上、分辨率达300dpi以上的JPG格式文件。

  3、参展有关展品。

  五、报送时间和要求

  请各市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指定专人负责联系和推荐企业(单位)参展,并于8月30日前向我局(技术进步处)报送联系人名单(附件1),9月5日前向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赛宝实验室)报送参展企业(单位)名单(附件2)和有关材料。

  六、联系人和联系电话

  1.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赛宝实验室)联系人:尚志红、谭晓岚,电话:020-87236881、87237052,传真:020-87236812、87237052,电子邮箱:shangzh@ceprei.com,tanxl@ceprei.com。

  2.省中小企业局技术进步处联系人:联系人:黄建军、方初生,电话:020-83135943、83133429,传真:020-83135851,邮箱:fcs@gdei.gov.cn。

  

  附件:1. 中博会“生产性服务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主题展各市负责人和联系人信息表

      2.  中博会“生产性服务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主题展报名申请表

  

  

  广东省中小企业局

  2012年8月28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