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各有关行业协会:

  为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促进稳增长调结构,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结合广东制造业转型升级现实需求,根据“政府引导、企业自愿、市场运作”的原则,我委拟在全省范围内试点开展培育广东优质制造,打造新广货新品牌活动。力争通过建立和完善广东优质制造标准体系,推动广东优质制造企业开展对标达标活动,树立制造企业“质量标杆”。形成广东优质制造商群体,打造广东制造区域品牌,以优质制造创品优价实新广货,为“广货全国行”和“广货网上行”保驾护航。

  为进行广泛宣传、组织动员和工作部署,使广东优质制造企业对标达标活动健康持久地开展下去,经商工业和信息化部同意,现定于2012年9月13日在广州市举行“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广东在行动暨培育广东优质制造打造新广货新品牌”活动。届时,工业和信息化部、省政府有关领导将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办、承办、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人民政府

       工业和信息化部

  承办单位: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协办单位:环球市场集团(GMC)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广东省质量协会

  二、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2年9月13日(周四)上午09:30-12:00

  地点:广州市东方宾馆2号楼1楼会展C厅(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0号)

  三、参会人员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质检总局、省政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质监局等有关领导;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含顺德区)领导;有关行业协会负责人;首批广东优质制造打造新广货新品牌评审试点企业以及有意愿参加新广货新品牌评审的其他制造业企业负责人;有关新闻媒体。

  四、主要内容

  举行“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广东在行动暨培育广东优质制造打造新广货新品牌”活动启动仪式,并对工作开展进行宣传、动员和部署;举办广东优质制造企业总裁论坛。

  五、其他事项

  开展广东优质制造打造新广货新品牌活动,既是工业和信息化部质量品牌建设年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广货网上行”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列入广东优质制造打造新广货新品牌的试点企业,将在政策资金方面给予适当扶持。请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含顺德区)、行业协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本地区、本单位、本行业企业,尤其是经营自主品牌、质量可靠、适合“上网触电”的终端消费品生产企业参加本次活动,并于9月8日前将参会名单汇总表(纸质及电子版)传真和电邮至我委(技术创新与质量处)。

  

  附件:1.活动议程

     2.参会名单汇总表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2年8月30日

 

(联系人:黄海丹,电话:020-83133226,传真:83133384,电子邮箱:zlc@gdei.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