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根据《第六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及工业设计活动周工作方案》,第六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概念设计阶段的评审会于8月27日、28日召开。根据《第六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概念设计评审工作方案》和评审标准、评审流程,经大赛专业评审委员会及评审专家对大赛综合赛16个参赛项目征集类别中14类的有效参赛项目进行评审(电脑与通讯、家电与视听类参赛项目中进入深化设计阶段的项目将由专项赛评审推荐,并将在近期产生),推荐产生进入大赛深化设计阶段并参加大赛总评的76个参赛项目。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审核现将通过评审进入深化设计阶段并参加大赛总评的参赛项目清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内,对进入大赛深化设计阶段项目有异议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访、来函、来电等形式向我委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家庭住址或工作单位,以示负责;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我委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

  公示时间:2012年9月7日至2012年9月13

  受理单位: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址:广州市吉祥路100号

  邮政编码:510030

    话:020-83135836、83197670

    真:020-8313336483197681

  

  附件:第六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初步评审进入深化设

     计阶段参赛项目汇总表(排名不分先后)

  

  

            第六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

            及工业设计活动周组委会办公室(代章)

               2012年9月6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