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为推动太阳能光伏产业加快发展,探索我省光伏分布式应用的创新模式以及相关配套制造、服务产业的发展趋势。SEMI(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协会)定于11月14日-16日在佛山市顺德区乐从财神酒店举办“中国(顺德)分布式光伏发电与产业化论坛”。论坛以分布式光伏发电与产业化为主题,邀请国内外著名的专家学者进行“欧洲光伏应用政策变迁及分布式发电项目经验分享”、“全球光伏应用市场走势”、“广东光伏产业及应用发展的过去与未来”等主题演讲;同时,组织行业内优秀企业家对太阳能光伏的技术产业化、市场前景、创新应用模式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论坛由我委作为指导单位,国内外专家学者及企业人士约250人参加,请你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并于11月9号前将参会回执传真至020-83134289。

  

  附件:1.论坛日程

      2.参会回执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2年10月26日

  (联系人:莫双闻,联系电话:020-831342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