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地级以上市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顺德区中小企业局,省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中小微企业综合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意见》(粤府〔2012〕52号)分工方案和工信部办公厅《关于报送2012中小企业服务年活动总结的通知》(工信部企业函〔2012〕847号) 要求,为做好我省贯彻落实中小微企业综合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意见和服务年活动工作总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一)52号文印发以来贯彻落实情况工作总结。主要包括出台的政策文件、主要措施、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二)中小企业服务年工作总结。根据《关于印发2010年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年方案的通知》(粤中小企〔2012〕3号),总结中小企业服务年活动尤其是重点服务活动开展情况、主要措施、工作成效和体会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三)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工作总结。根据《关于印发实施广东省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工作方案的通知》(粤民营函〔2012〕11号)精神,总结开展民营中小企业高管人才培训工作的总体情况、经验、成效及年度推进计划等。

  )中小企业服务年典型交流材料。可根据实际情况编写,主要包括:单位简要情况、典型做法、服务特色、主要业绩和成效。 

  )填写2012年中小企业服务年情况汇总表、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服务情况汇总表、实施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工作情况表(填报要求和单位见附件1~3)。

  二、有关要求

  (一)请你们提高认识,认真做好有关材料的总结报送工作,要求内容详实、数据准确、言简意赅。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服务年工作情况和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工作情况分别控制在2000字以内。

  (二)请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佛山市南海区和顺德区等地区根据上述第一条第(四)点要求组织报送典型材料。其他地区可根据实际情况报送。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

  (三)请于11月23日前将服务年工作总结和汇总表报我局(服务与指导处;其他材料于12月5日前报送。

  

  附件:1.2012年中小企业服务年活动情况汇总表

     2.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服务情况汇总表

     3.实施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工作情况表

  

  

  广东省中小企业局

  20121120

  联系人:张斌,电话:020-83135944电子邮箱:gdeizt@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