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推动省节能技术服务体系建设,积极培育和扶持社会节能服务中介力量,经各单位申请、地级以上市经信部门或所属省直部门初审推荐、我委复核,拟同意广州科创节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36家单位为省节能技术服务单位(第七批),以及复审通过的广州蓝碧环境科学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等23家省到期复审的备案单位。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现对入选单位及备案等级予以公示。

  如对入选单位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从2012年11月28日至127日,共10天。

  受理单位: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节能和循环经济处)

  地  址:广州市吉祥路100号(邮政编码:510030)

  联系电话:020-83133359

  传  真:020-83133335

  

  附件:1.广东省节能技术服务单位(第七批)公示名单

     2.广东省节能技术服务单位复审通过公示名单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2年11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