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有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三批节能服务公司推荐工作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12897号)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前两批工业和通信业节能服务公司推荐工作基础上,开展第三批节能服务公司推荐工作。请你们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本地区工业和通信业节能服务公司(第三批)的组织推荐工作,对节能服务公司的申报资料进行初步审核,提出推荐意见,于1214日下午下班前将推荐公司汇总表及申报资料(一式四份)报我委(节能和循环经济处),同时提供相应材料的电子版文件。我委将按照工信部要求,对符合条件的节能服务公司按时向国家予以推荐。

    

   附件:1.《工信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第三批工业和通信业节能服务公司推荐工作的通知》

       (工信厅节函〔2012897号)

      2市第二批工业和通信业节能服务公司推荐汇总表

      3市合同能源管理项目信息汇总表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2年123

(联系人:付国仙、张娜,电话:020-8313335983133482,传真:020-83133335

 电子邮箱:jacy_0919@163.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