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为总结我省农村信息化发展状况,宣传农村信息化建设成功经验,展示和推介我省农村信息化优秀成果,增强信息化对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的支撑力度,广东省农村信息化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决定于12月12日至13日在广州召开2012年广东省农村信息化建设经验交流会(以下简称经验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2年12月12日下午至13日上午。

  二、会议地点

  (一)经验交流会会议地点:广东大厦国际会议厅(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9号)。

  (二)经验交流会成果展览地点:广东大厦国际会议厅外围。

  三、参会人员

  省政府分管领导;省经济和信息化委领导;省农村信息化建

  设联席会议成员;省农村信息化建设相关单位代表;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领导;相关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领导;农村信息化建设相关企事业单位代表等。

  四、会议内容

  (一)总结我省农村信息化发展情况。

  (二)广东省农村信息化建设成果展览。

  (三)广东省农村信息化优秀成果授牌。

  (四)广东省农村信息化建设试点项目授牌。

  (五)广东省贫困山区教育信息化试点学校授牌。

  (六)广东省“百万农民学电脑”活动网络营销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会议议程详见附件1。

  五、相关要求

  (一)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领导及有关负责同志1至2人参会。

  (二)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组织所辖非珠三角县(区)级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领导及有关负责同志参会,每个县(区)1至2人。

  (三)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组织辖区内2至5家取得农村信息化应用成果或有农村信息化应用需求的企业报名参会,每地市企业代表不多于5人。

  (四)请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顺德区经济

  和科技促进局确认参会人员,并于12月10日前将报名回执(见附件2)以纸质和电子邮件形式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五)参会并需要安排预订住房的人员,请按要求在报名回执上填写下榻酒店及住宿要求,并于12月12日上午到所选下榻酒店的大厅登记住房。

  (六)所有参会人员请于12月12日上午到广东大厦一楼大厅报到,并于当天14:15前到广东大厦国际会议厅参会。

  (七)各参会人员餐费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委承担,住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八)会议重要,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准时到会,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须提前向我委书面请假。

  六、联系方式

  (一)报名及会务咨询。

  联系人:王周元  电话及传真:020-83134259

  电子邮箱:34738701@qq.com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305号省府大院5号楼13楼(邮编:510031)

  (二)住宿安排咨询。

  联系人:袁琼珠  电话:020-83866567

  电子邮箱:yuanqiongzhu520@163.com

             

 

              广东省农村信息化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代章)

  2012年1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