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有关电子商务企业:

  为提高我省电子商务和信息化水平,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和我委定于近期在广州市举办“广东省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培训班”(以下简称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12月18日9:00-17:00;报到时间:12月17日下午;培训地点:广州大厦越王台AB厅(广州市北京路374号)。

  二、培训对象

  (一)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含顺德区)分管领导和科长(每地区限2人)。

  (二)我省部分电子商务企业和有意向开展电子商务业务的大、中型制造业企业和商贸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每家企业限1人)。

  三、培训内容

  国内外电子商务应用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解读国家有关电子商务法律、法规及政策;传统企业电子商务转型战略与策略;电子商务的应用种类及盈利模式;电子商务的优势及风险防范;中小企业运用电子商务平台的技巧;网络营销的策略与实战技巧;电子商务与物流;电子商务在现代服务业行业中的应用案例分析和研讨等。

  四、其他事项

  (一)各地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组织电子商务企业、制造业企业和商贸企业各1家参加培训;参会名单由各地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汇总(见附件),并于12月13日下班前通过电子邮箱报送。

  (二)本培训班委托省电子商务协会协办,免收培训费用和18日午餐费用。

  

  附件:参会回执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办公室

  2012年12月10日

(联系人:省电子商务协会:方芳,周玲,邮箱:fangfang@gd.gov.cn

 传真:020-83540237;省经信委生产服务业处:黄紫华:831358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