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关能源管理体系咨询和认证机构: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认监委关于加强万家企业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工作的通知》(发改环资20123787号)、《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等4部门关于印发广东省推进能源管理体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粤经信节能〔2012〕763号),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将于近期组织推荐一批省能源管理体系技术服务机构,参与我省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及认证工作。

  请经国家认监委公布的有资质的、且愿意参与广东省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工作的咨询和认证机构,认真填写《广东省能源管理体系咨询和认证机构信息表》(附件),连同公司业务宣传资料、相关专家简历、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相关案例资料等,一并于2012年12月20日前报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节能和循环经济处)。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将会同省有关部门适时公布广东省能源管理体系咨询和认证机构名录。

  

  附件: 广东省能源管理体系咨询和认证机构信息表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2年12月11日

  (联系人:张娜,电话:020-83133482,传真:020-831333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