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财政、科技主管部门,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财税局,有关企业:

  现将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科技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2年度财政补贴半导体照明产品推广工作的通知》(发改办环资〔2012〕2671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意见,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LED照明产业是我省目前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今年5月,省政府印发《广东省推广使用LED照明产品实施方案》(粤府函〔2012〕113号,以下简称《方案》),提出了全省近期推广使用LED照明产品的目标任务。本次国家运用财政补贴方式推广LED照明产品给我省加快发展相关产业带来了机遇,各地区要充分用好财政补贴形成的产品价格优势,加快推广使用LED照明产品。

  二、结合《通知》和《方案》精神,本次LED照明产品推广的主要方向为政府机关、医院、车站、机场、道路等公共照明领域。

  三、本次推广工作以企业为主,各地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合作,积极组织推广工作,给予企业必要的支持和帮助。各地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本地区实施的中央财政补贴LED照明产品推广项目的监督核查,确保推广信息真实有效。各地财政部门要会同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及时组织资金申报和清算工作。有关情况抄送科技主管部门。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广东省科技厅  广东省财政厅

                     2012年10月3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