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上午,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认真聆听了胡锦涛同志代表党的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主任杨建初及在家的委领导同志与大家一同收看学习。

  在收看开幕式实况后,杨建初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对于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全委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二是密切关注大进程在抓好即时学习的同时,及时掌握中央省委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工作部署,提前制定学习贯彻计划,做好全面深入学习贯彻的各项准备。三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实现全年经济增长和结构调整“两个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具创新的思路全面落实十一项行动方案,切实加强经济运行调节10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确保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