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12月5日下午,李向明副主任召集办公室、电力能源处、重要物资协调处等党支部全体同志,在委十二楼会议室召开十八大报告专题学习会,原文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更深刻地领会了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主题和内涵,重温了过去5年和10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树立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会上,各党支部做了学习发言。会议同时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

  

  李向明副主任强调,党的十八大报告内容丰富、意义重大,要求参会的党支部同志以集中学习的机会为契机,不断强化自主学习,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思考、认真总结,明确目标、寻找差距,将十八大报告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实践中。李主任要求,每位同志撰写一篇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结合本职工作举一反三,查找不足,并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解决一、二个问题,解决好业务工作中的困难和困惑,不断的提升理论水准和行政水平,为建设幸福广东作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