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下午,“全省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举行了第三场报告会,邀请中央编译局副局长俞可平同志作《推进政治体制改革,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主题报告,报告会由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同志主持议。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直属(代管)单位中层以上领导通过视频直播同步参加了培训。

  俞可平从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政治发展的成就、政治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如何积极稳妥地推进政治体制改革、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发展道路等几个方面,结合实际,作了深入浅出、生动精辟的论述,使大家对推进政治体制,改革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意义、目标、核心价值和理想的状态、实现的途径以及具体的措施等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对于我们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起到很好的启迪和指导作用。

  

  委机关和直属(代管)单位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