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我党组成员、副主任吴锋带领法规处、经协处、人事处、运行处等相关人员,来到我委对口帮扶的河源市龙川县老隆镇红桥村开展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以下简称“双到”)工作。

  

  吴锋副主任一行来到经协处帮扶的贫困户赖国英家,与贫困户拉家常,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当看到赖国英家在经协处的帮扶下,发展奶羊养殖增加收入改善生活后,吴锋副主任对赖国英一家勤劳致富,主动脱贫的做法赞赏不已,鼓励他们继续扩大奶羊养殖规模,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随后,吴锋副主任还来到贫困户刘洪权家,了解一年来的帮扶进展情况,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吴锋副主任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下桥村民休闲广场、下桥水电站、红桥村电子监控系统、红桥经信小学、村道硬底化等帮扶项目。

  在村委座谈会中,吴锋副主任听取了驻村工作组对近期工作的情况汇报。吴锋副主任指出,我委3年来的扶贫开发“双到”工作,为红桥村实实在在地做了一些好事,像新建红桥经信小学、村道硬底化工程、购买水电站给村集体等帮扶项目,让红桥村的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让村民实实在在地享受了“双到”的成果。接下来,要做好迎接扶贫开发“双到”工作考核验收的准备工作,充分展现帮扶成果,争取取得优秀的成绩。

  陪同的法规处、运行处等处室还到对口帮扶的贫困户家了解帮扶进展情况,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贫困户

考察经信双到有限公司

  

参观红桥村电子监控系统平台

供稿:驻村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