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在全国同时进行报名广东考区参加考试考生达到9.08万人,省内考点设置在广州、佛山和东莞市等地考试期间,在华南师范大学考点巡考的副省长林少春同志一行专程来到正在执行任务的无线电监测站监测车旁,亲切慰问无线电保障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不法分子利用无线电设备进行考试作弊的特点和无线电安全保障的手段做法,对无线电主管部门保障公务员考试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林少春副省长(右三)查看无线电监测车情况

  加大防范和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进行考试作弊行为的力度,切实维护公务员考试的公平、公正和良好秩序,根据国家文件要求以及省人事考试联席会议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广东省无线电管理办公室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相关无线电主管部门出动50余名专业人员、16监测车及30监测设备对相关区域进行了分片巡查、动态监测有效防范和震慑企图利用无线电设备在考试中的作弊行为,圆满完成了此次公务员考试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