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下午,省经济和委召开全省经信系统民声热线上线准备工作视频会议。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吴泰国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地级以上市、顺德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吴泰国指出,省纠风办部署安排民声热线上线工作以来,省经济和息化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精心策划,扎实推进,取得一定成效。他要求,接下来,做好上线具体工作中,省经信系统加强领做到主要领导负总责、亲自部署,分管领导具体抓,部门领导各负其职,明确分工,落实责任。12月10日和12月17日的两期节目中,各地级经信主管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必须上线其中一期节目及时进行传达部署,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全面梳理热点难点问题耐心解决群众诉求;要指定专人负责,确保电话通畅,并注意文明用语要组织干部职工共同参与积极收听民声热线节目,及时了解群众所需所真正把上线活动变成转变作风、推动工作、完善管理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