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2013年广东省汽车零部件产业招商推介会”在肇庆高要市成功举行。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主任赖天生、副主任彭平,肇庆市委书记徐萍华以及肇庆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高要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叶盛基等出席了本次推介会。一汽大众、广汽本田、广汽丰田、长安标致雪铁龙、广汽乘用车、北汽集团、通用(中国)公司、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伍尔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国内外知名的汽车及零部件企业代表,以及行业商会、国内外投资机构、6大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区、研究机构代表代表共300多人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会议共有37个项目签约,投资总额227.15亿元。 

  会上,赖天生、徐萍华、叶盛基等领导及相关企业嘉宾共同启动广东省汽车零部件产业全球招商平台。

  彭平代表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讲话。他指出我省汽车产业未来几年进入高成长阶段,除了要重视汽车整车项目,更要加快发展汽车零部件,加大汽车零部件项目招商引资力度,各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区要按照产城融合发展思路,努力实现产业园区扩能增效、中心城区扩容提质目标。

  

启动仪式

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彭平讲话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