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0日11:3012:30时,由广东省政府纠风办和广东电台联合主办“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特辑之一”在广东人民广播电台上线直播。本场主题是“ 扩大内需、信息化建设”,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党组副书记、巡视员戚真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泰国,党组成员、省信息中心主任叶元龄,总工程师陈少媚,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现场直播。直播期间,戚真理巡视员向广大听众朋友们简要介绍了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的主要职能,对近年来省经信委牵头负责的“扩大内需”工作尤其是“广货网上行”等活动进展情况做了说明,并对现场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及听众朋友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一一作了回应。在“民声热线”上线结束后,戚真理巡视员还接受了南方日报、广东电视台、广东电台、南方电视台等省市主流媒体的采访。

  

  广东人民广播电台直播前,于11:00--11:30时,我委市场体系建设处罗房枢处长和信息化推进处谭峻峰副处长在珠江经济广播电台上线直播,就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省市县三级网上办事大厅建设、智能制造、个人信息技术应用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和解答了听众朋友提出的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