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全省经济和信息化系统廉政书画获奖作品开始在委招待所八楼会议室集中展示。上午,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李向明、派驻纪检组长吴泰国参观了展出,省纪委宣教室,省纪委派驻文化厅、林业厅、交通运输厅、国资委、检察院、水利厅、卫生厅、环保厅纪检组领导,工信部电子五所、广东移动、中交四航局和阳江市商务局,以及部分委机关、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及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该活动

  为推动全省经信系统廉政文化建设,增强干部职工反腐倡廉意识,省经信委在全系统开展了廉政书画作品比赛。本次主要集中展出获奖书法和美术类作品,其中,美术作品19幅,书法作品40幅,还有部分紧扣廉政主题的参赛作品也进行了展示。思想性与艺术性的紧密结合是本次展示作品的最大特点,作品紧紧抓住了廉政这一主题,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从不同角度反映作者崇廉思廉的心声和积极投身经信系统廉政文化建设的热情,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为一体,呈现出一种别开生面的文化气象,对增强经信系统干部职工廉洁自律起到积极的作用。

  展厅还设置了挥毫区,部分书法和美术爱好者兴致勃勃现场挥毫泼墨,获得了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