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邹生就我委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情况接受广东电视台《人大代表》栏目组采访。

  邹生介绍了委承办的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重点督办第1351号《大力促进智能机械设备、机器人工业发展的建议》的办理措施和成效。委党组一直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受理1351号任务后,制订了重点建议办理工作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领导督办主办处室精心组织、积极沟通协调、认真抓好落实1351号建议办理取得良好效果,受到省领导和人大代表的高度肯定提出建议的人大代表专门致函省人大常委会代表部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建议办理过程中,对建议特别重视,对代表特别尊重,办理态度特别认真,取得的效果特别明显,下步措施特别得力,对建议答复非常的满意并致以衷心的感谢。

  邹生指出,人民代表的满意始终是我们工作的动力,我们将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切实将代表意见认真落实到工作中,发挥两化融合统筹协调的作用,大力推进全省智能制造加快发展。

  该期《人大代表》栏目将于29日晚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