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系统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省纪委派驻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纪检组11月26日至28日在清远佛冈举办全省经信系统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吴泰国出席并作动员,省纪委八室主任王军耀、信访室主任赖晓华、七室副主任陈玉才,中山大学教授倪星分别为培训班授课。全省地级以上市和顺德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近40家授权管理单位纪检监察干部约80人参加了培训。

  吴泰国指出,这次培训班是派驻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纪检组举办的第一次专题业务培训班,目的是推动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更好地落实“三转”的要求,推动更好加强交流。他对参训人员提出了五点希望:一要切实珍惜培训机会,把时间和精力都集中在本次培训上二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争取学有所得三要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四要遵守纪律维护经信系统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五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依纪依法办信办案的能力和水平。

  学员们对此次培训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表示,此次培训,筹备工作细致扎实,课程安排突出了信访办案业务,非常适合当前形势需要。各位授课老师既有很高的理论水平,又有很强的实战经验,学员听了之后,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培训效果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