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主任赖天生与中山市副市长高瑞生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委副主任邹生、林位超,省交战办主任陈阳,中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雷岳龙及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中,高瑞生、雷岳龙介绍了中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发展情况,并提出了需我委支持和协调解决的事项。

  

  赖天生对高瑞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加快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推动新一轮技术改造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工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将大力支持中山加快发展,推动各项政策和举措落实。他表示,希望中山紧紧抓住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和新一轮技术改造的重大战略机遇,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要充分发挥翠亨新区等平台作用,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重点引进高端装备制造项目,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投产要加强统筹,加大政策配套和资金扶持力度,加快推进工业项目投资,狠抓节能降耗,促进两化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