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扶贫开发“双到”工作年度计划安排省经济和信息化12月1日和12月8日分两批次委领导机关处室、委属单位帮扶责任人和联络员赴龙川县通衢镇葛藤村开展对口帮扶活动,推进各项扶贫工作。

邹生、曾健一行考察村道硬底化工程

  在对口帮扶活动中,委领导和各处室、各单位帮扶责任人和联络员深入挂钩帮扶贫困户,了解帮扶项目进展和帮扶需求等情况,并为贫困户送上生产帮扶资金。

  委领导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还实地考察了已经竣工的三联小学修缮、计算机室和多媒体室、部分油茶种植基地、村委会办公楼和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葛藤村办事点,以及正在进行的村道硬底化村民文体活动中心、综合楼帮扶项目进展情况加快帮扶项目建设进度委领导访了龙川县政府及有关部门领导商讨推进我委帮扶项目工程建设有关问题。

  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邹生、吴育光,省中小企业局局长张文献委副巡视员曾健,省信息中心主任陈少媚以及委机关处室、委属单位帮扶责任人和联络员70多人参加了活动

吴育光、张文献、陈少媚一行参观三联小学计算机室

委领导了解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葛藤村办事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