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15日,2014全省宽带网络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召开会议总结2014年宽带网络建设工作情况,研究2015年宽带网络建设任务,提出加快宽带网络建设的对策建议。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邹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府办公厅督办处、各电信运营企业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邹生指出,今年以来,省直部门、各地市和电信运营企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努力推进光纤入户、3G/4G基站和WiFi热点等宽带网络建设,全省宽带网络建设呈现加快推进的良好势头,宽带网络建设成效远超历年。希望2015年各电信运营企业继续积极争取集团总部的重点倾斜和大力支持,进一步扩大明年在我省的投资,进一步抓好光纤入户、3G/4G基站和WiFi建设,推进信息基础设施资源共建共享保持健康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

  各电信运营企业负责人介绍2014宽带网络建设工作情况2015年工作打算并一致表示积极谋划明年建设计划,争取加大建设投入,推动我省宽带网络建设加快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