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有关单位:

  在各级领导和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由我委组织广东省现代物流研究院编辑的《广东省物流业发展报告》,自2010年出版第一辑以来,已公开出版发行五辑。该书集中反映过去一年我省物流业的发展情况,深入解析物流业发展热点问题,宣传和推广物流业先进模式和成功经验,集理论性、工具性于一体,已成为在省内外有较大影响力的知名品牌蓝皮书,获得广泛好评。

  今年,我委继续请省现代物流研究院组织编写《广东省物流业发展报告(2014-2015)》,并结合我省实际,在内容、题材等方面与时俱进,进行较大完善和创新,使之更加符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做好编辑工作,请各地市、各单位积极配合提供本地区、本单位有关物流业发展情况材料,并于6月19日(星期五)前将书面材料(含电子版)报送至省现代物流研究院。

 

  附件:1. 2014年本市物流业发展回顾与2015年展望

     2. 负责人回执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办公室

           2015年5月29日

(联系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侯彪,电话:020-83135953;

  省现代物流研究院王瑶,电话:020-83564067转25,传真:020-83563873,邮箱:wy8065@139.com)

  • 附件1-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