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上午,由广东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汕尾市中小企业局主办,汕尾市网商协会、汕尾市工业研究所承办的《“互联网+”时代的传统企业转型》跨界论坛活动在市区泰林酒店举行。各县区企业家代表及网商会员共一百多人参加。 

  在“互联网+ ”大潮的冲击下,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正在深度融合于各经济领域,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互联网+ ”被提升到国家战略,并成为传统企业转型的重要抓手。互联网具备的高效、共享、创新的机制是当下企业转型急需的要素。但许多传统企业由于以往的成功惯性过“重”而显得不适应,急需一套思维和方法植入到企业中,从上到下升级改造。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互联网+ ”背景下企业转型三大战役、聚粉、卖货、电商平台突围之道等。并邀请国家高级电子商务师、中山大学特约讲师喻旭对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进行细致的讲解与分析,旨在加强汕尾电子商务产业的交流与合作,为传统制造业对接网商企业搭建平台,帮助本地传统企业开拓网络渠道,创造更多就业创业机会,推动本地市场经济的升级换代,促进汕尾经济转型及跨越式发展。